ARCS 自動預約確認系統

ARCS自動預約確認系統

ARCS 自動預約確認系統

Auto Reservation Confirmation System

適用場合、情境

針對各類預約服務,如餐廳訂位、SPA預約、講座出席、課程報到、旅遊導覽、美容美甲、試駕賞車、參觀拜訪、健檢、設備保養.....
 

確認客戶出席,影響營運

企業為保障服務品質,掌握現場出席狀況,確保食材保鮮,甚至可將臨時空檔時間、空間調度運用等等,因此確認客戶是否出席,或須修改預約時間,是對企業非常重要的保障程序!
 

聯繫客戶時的常見問題

遇到客戶開會、開車、收訊不良、甚至聯絡資料錯誤等等,又要重新找空檔致電,期間消耗時間與人力!
以往聯繫1位客戶,平均需要3通電話,現在ARCS 系統,自動聯繫並完成任務!

 

增加額外營收

強化 cross sale and up sale,延伸整合行銷,拓展業務機會
 

顧客服務旅程更完善

整合顧客旅程「瞭解>接觸>接觸溝通>體驗>體驗感受>體驗後」,讓顧客更順暢更滿意的服務體驗,建立行銷與服務信任度。
 

降低營運與額外培訓成本

繁複的行政與聯繫工作交給自動化系統,輕科技的建置大幅降低以往沈重的系統採購與工程。

人力提昇為優質服務人才,不應繁雜的行政作業,而降低原有素質,讓人才在現場服務更為細膩貼心,顧客當然會滿意品牌的用心經營!

系統特色

多渠道交替聯繫,電話、簡訊、email、社群通訊,可依照實際需求,規劃聯繫流程,由系統自動聯繫,將寶貴時間,用心於顧客服務!

 


關閉 [X]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