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 公司成立:1992年6月
  • CTI 電腦電話整合經驗:1992年起
  • Webex視訊會議經驗:2005年起
  • Cloud IVR 雲端語音系統:2020年起

創立之基

一群具有電腦科技專長且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在從事多年的電腦網路系統及電腦語音系統的規劃設計工作後,逐漸累積了許多寶貴的技術及經驗,並廣邀其各方面的專才,經過縝密的規劃及積極的努力,於1992年6月創立了我們的事業 「瑛聲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之初即致力於電腦電話整合(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 CTI)系統之開發與應用,首創專為政治候選人所設計的競選利器「選戰專家」—一套進行自動外撥拜票及民意調查的專業電腦語音系統。此外,並陸續開發各種語音應用服務系統,例如:自動總機暨語音信箱、語音查詢、預約掛號、外撥催告、傳真伺服系統(Fax Server)、客服中心系統(Call Center)等多項套裝語音產品,獲得Intel/Dialogic公司頒發台灣地區最優良之加值經銷商。
 
自從1996年參與花旗銀行「前進澳門」的信用卡行銷計畫,利用完善的語音系統,協助花旗銀行將信用卡量一舉突破百萬,成為台灣首家擁有超過百萬信用卡客戶的銀行,
瑛聲科技從此展開銀行業的專業服務業務;之後,基於瑛聲科技的優異表現,花旗銀行陸續將銀行語音系統、信用卡語音系統以及全行(超過400座席)的客戶服務系統全數委由瑛聲科技開發及服務。

在取得銀行業外商領導品牌-花旗銀行的全面使用後,瑛聲科技又參與本地最大企業銀行-中國信託商銀的新客服中心(NCC, New Call Center)的建置計畫,成功地幫中國信託商銀建置了全國最完備的銀行及信用卡語音系統。經過多年銀行專業的浸淫,瑛聲科技的語音系統、客服中心系統及各種專業服務,也成功地推廣到遠東商業銀行、永豐銀行、渣打銀行、澳盛銀行、第一銀行、台灣土地銀行、台新銀行、合作金庫銀行、玉山銀行、凱基銀行等,此外,新光銀行於2017年9月將Call Center的建置委託本公司執行,為瑛聲科技的銀行服務業務,奠定了良好的基石。

於銀行業奠定良好的基礎後,瑛聲科技也拓展服務觸角至保險業,陸續為康健人壽建立八個與銀行合作的銀行保險的電銷客服中心系統,更於2018年8月建置康健人壽「文字客服及知識庫」並成功上線使用。

我們深切體會到電腦服務業的本質是以客戶為中心,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創造客戶的最大價值,讓客戶的事業發光、發亮。
瑛聲科技提供企業客戶從顧問諮詢、硬體安裝、軟體設計、系統整合、教育訓練到維修保養,依照顧客的需求提供完善的整體服務以及最佳的解決方案。

 

遠距視訊服務

為了讓企業擁有更有效的客戶服務與商務溝通力,於2005年代理Webex視訊會議系統(全球最大視訊會議服務商),協助企業執行遠距與跨國會議(Webex Meeting),並延伸辦理線上活動(Webex Event),教育訓練或線上課程(Webex Training),以及客服服務支援的服務(Webex Support)

由於Webex高度的資訊安全與穩定度、整合性,銀行金融業、第一線的電腦資訊品牌,皆紛紛採用。



「專業」就是具備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的能力,客服就是最好的銷售。

瑛聲科技致力於開發電腦語音服務(IVR)技術逾三十年,多次研發各種國內首創的電腦語音系統,並且應用於大型專案,成效卓著,從2020年1月起,更推出雲端IVR,成為業界競相跟隨的對象。


瑛聲科技

  • 總是引領業界技術,開創先局
  • 系統持續更新提昇,與時俱進
  • 深入了解實際需求,明確節約時間人力
  • 貼近末端使用者,協助提昇客戶服務。
關閉 [X]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