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羅技

Logitech CONNECT

Logitech CONNECT

小型空間的完美選擇

羅技 Connect 不僅只有其屢獲獎賞的設計 — 視訊會議變得如此簡單,每個人都可設定使用,且價格實惠,可讓每個會議室都能使用視訊。此款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專為放置在桌面和小型空間使用而設計,透過可平移、傾斜、4 倍變焦的銳利光學鏡頭提供寬廣的 90° 對角線 視野,讓會議室中的每個人都清晰可見。

 

優異的攝影機鏡頭

Connect 配備優質玻璃鏡頭,提供最佳的清晰影像。即使使用特寫鏡頭時,也能享有明亮銳利的色彩飽和度。利用以磁性吸附在裝置上的遙控器,輕鬆保護鏡頭避免灰塵和刮傷。


 

可在任何工作場所使用的彈性視訊

簡化視訊會議工作,隨時隨地都能開始或是加入會議。使其價格實惠,讓您可以在每一個會議室配備視訊。Logitech Connect 專為小型空間和家庭辦公室設計,而且外型精巧方便移動,讓您可以攜帶到任何場所使用。
 

適用於1- 6 人的羅技ConferenceCam Connect 視訊會議系統

精巧的全功能設計

出差在外仍可使用視訊會議。攜帶 Connect 進行一場又一場會議,或是在出差時打包到行李中,讓您決不會錯過任何面對面會談的機會。Connect 只須佔用桌面 75 公釐 (3 英吋) 的空間,適合任何地方使用。即使手持遙控器也設計成便於攜帶,還可放在攝影機上當作鏡頭遮罩,讓您不會將其忘在您的提包裡。



Logitech 羅技ConferenceCam Connect  視訊會議_USB/藍牙_1W_4倍數位廣角90度_1-4人|PChome商店街:台灣NO.1 網路開店平台

可在任何工作場所使用的彈性視訊

簡化視訊會議工作,隨時隨地都能開始或是加入會議。使其價格實惠,讓您可以在每一個會議室配備視訊。

Logitech Connect 專為小型空間和家庭辦公室設計,而且外型精巧方便移動,讓您可以攜帶到任何場所使用。


 

相容於大部分視訊會議應用程式

Connect 為 Windows 和 Mac 電腦與 Chromebooks 提供隨插即用的 USB 連線,並獲得 Skype for Business 認證,相容於 Cisco Jabber,並增強與 BlueJeans、Broadsoft、LifeSize Cloud、Vidyo 和 Zoom 的整合。

回上頁   |   下一則



關閉 [X]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