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羅技

BCC950

BCC950

小型團隊的超值選擇
小型團隊可以隨時隨地進行自己的視訊會議。全功能的 BCC950 視訊會議系統配備自有的高解析度、隨插即用網路攝影機和話筒擴音機,是小型房間或 1-4 人團隊的理想選擇。可在辦公室桌面或會議桌上快速簡單地完成設定。HD 視訊和清澈的音訊聯合提供超值的高品質體驗。

結合 HD 視訊與高品質清晰音訊
BCC950結合 HD 視訊與高品質清晰音訊,打造優質的會議環境,內建全雙工話筒擴音機與隔噪麥克風,收音距離底座 2 公尺 (6 英呎) 範圍能清楚聆聽所有與會成員的聲音。

全功能設計
BCC950 含有由全雙工話筒擴音機所提供的寬頻音訊和 HD 視訊。可以連接USB隨插即用,它包括了在一個房間內最多 4 人快速舉行視訊會議所需的一切東西。

搭配主流會議軟體使用
可使用您已熟悉的視訊會議軟體。BCC950 幾乎可搭配任何視訊會議軟體使用,包括 Microsoft® Lync®、Skype™、Skype for Business、Webex® 以及大部分其他主流視訊會議平台。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關閉 [X]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