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S包通知服務


CADS包通知服務
(
Cloud Automatic Dialing Services 雲端自動撥號服務)


CADS包通知服務,幫您節省打電話人力。
不論是訂餐通知、催款通知、領藥通知、出貨通知....各類通知,都交給包通知服務。


CADS包通知服務,結合傳統電話語音(IVR)及簡訊互動網頁(WebIVR)的數位應用
提供管理者便利友善、符合使用者習慣的即時確認服務。兩種方式
雙管齊下,可發揮最好的通知效果!!
亦可依照您的需求選擇其中一種通知方式,或兩種結合應用。


實際應用

*訂位確認


擁有多品牌、數十間分店的大型餐飲連鎖集團使用包通知服務(CADS)-電話語音(IVR)及簡訊互動網頁(WebIVR)原先一間分店一天需要花費0.5個人力打電話與客戶確認是否用餐及人數,使用包通知服務後,集團一個月至少可節省數十個人力!

*催款通知

某線上金流服務使用包通知服務(CADS)應用在
進行催款通知,也達成良好催款效果,不再需要花費人力一通一通打電話催款了。
預估2023年,IVR每日使用量會接近3萬通,每月使用量更會將近100萬通。


*出貨通知

各大線上及線下通路平台於出貨後。可先行通知消費者貨物已經寄出,並得到客戶確認,不需等到物流到達。

*領藥通知

慢性處方籤對於國人使用非常廣泛,但長者或上班族卻常常忘記要至藥局去領藥,這時就需要藥師們花費時間逐一通知,不僅耗費時間,對其他來店的客戶也無法好好說明與服務。

這時候包通知服務(CADS)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可於系統預先上傳名單,領藥時間前以系統排程發送領藥通知
,來提醒病患領藥時間與地點,若客戶有漏接電話(IVR)的情形,系統還可發送
簡訊互動網頁(WebIVR)提醒,病患可透過按鍵與畫面回報確認。如此不但可節省藥局的人力與負擔,來店的其他客戶亦可得到較好的服務,藥局也能達到較好的效益!




*平台特點


1.CADS平台正進行ISO27001, ISO27701國際資安認證
2.通過銀行稽核審查監督
3.全雲端架構,平台建置於電信雲端機房
4.提供HA系統備援機制
5.平台支援Excel名單上傳、API資料串接
6.電話線路可依實際使用需求擴充
7.可依照不同需求或使用者習慣選擇
電話語音(IVR)或簡訊互動網頁(Web IVR)、及設定撥打次數
8.支援全年365天服務不中斷自動排程任務
9.管理介面易於操作、方便管理


         

這麼好的服務,快來電洽詢吧!!!
(02)8773-5000
customer@engsound.com.tw
 
關閉 [X]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