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旅程自動化行銷,友善循環

Customer Journey Map: 顧客旅程地圖(簡稱顧客旅程),是從顧客從知道品牌,接觸到消費,以及售後服務,視為客戶的完整服務體驗旅程。

企業從深度的理解顧客時,能逐漸描繪出幾種與客戶接觸的模式,只是在未能客觀的分析下,企業經營者容易錯失客戶,或產生服務落差。

透過「顧客旅程」來了解你的顧客,維持企業優勢與競爭力,也是贏在顧客體驗旅程,顧客旅程地圖,目的是用「顧客視角」創造難忘體驗,簡單說讓顧客更滿意、營收自然更高,同時降低摸索或經營成本。


客戶服務旅程規劃,能讓品牌確實掌握客戶的體驗狀態,在適當的時間,傳遞正確的內容,讓客戶體驗更深度的服務,有溫度的關懷,進而取得客戶正確的體驗感受,即時維護客戶評價,轉換品牌有利的價值!
Engsound 瑛聲科技由客戶服務經驗,發展品牌行銷與價值經營,為您規劃更輕鬆的營運流程,轉換出高價值的評價。


weba數位行銷系統

WEBA數位行銷4倍速編輯系統

Weba 套版拖拉,快速完成行銷素材,並具備追蹤數據,設計+程式工程+行銷一手掌握。
不再像以往,須等待設計、程式協力編輯,讓行銷掌握時機,搶得先機 4倍速!

telesa電話行銷系統,更順暢更精彩的業務開發,電銷更有品質效益

TeleSA 電話行銷系統

TeleSA 已成為電銷系統的專有名詞!源自電話行銷Telephone Sales,由於系統的輕鬆直接而簡稱之。
瑛聲科技在客服中心與電話行銷的長期經營,深切了解企業、電銷人員與客戶的需求,創造出「更順暢,更精彩」的系統TeleSA,直覺操作,隨時提醒該做的事情。

howazit客戶滿意服務系統,以色列研發

howazit 優化客戶滿意系統

howazit 是以色列研發技術,連續在國際上獲得新創休閒旅遊科技獎項,針對旅遊飯店業的需求設計,有效提昇了客戶評價回饋。
由於Engsound瑛聲科技在台灣有深切且豐富的客服系統規劃實力,howazit 與瑛聲科技合作,讓台灣品牌經營更提昇,更有效率的轉換價值!

自動化與客戶互動經營關係,在接觸的過程中,確實掌握客戶的體驗感受,適時進行溝通或調整,提高滿意降低負評!
 

立即聯繫




關閉 [X]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