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A 流程自動化|概念

bot_RPA瑛聲科技流程機器人

Lenskold Group的數據顯示,有63%的公司通過營銷自動化來超越競爭對手,年收入增長率提高了3.1%。

增加競爭力會很困難嗎?

若將所有的工作期望都壓在人力上,那也代表所有的風險就在人力的各種變動!
因此只要將企業內部,多增加一分數位化、自動化,就等於多了一分穩定,比對手多一分競爭力!

 

人力提昇為人才,大幅增加競爭力

自動化與數位化並非以降低人力為其中一項目的,而是「增加人才」為其中的價值!
隨著資訊、網路與行動裝置的蓬勃,員工處理的事物以及服務管道大為增加。
以服務人員的工作演變,服務管道從單一臨櫃,增加傳真,增加email、官網留言,近年來的Facebook, Line;處理的行政,除紙本,還須彙整資訊,校對,製作分析報表。

現在熱門職務,社群編輯的工作,也不是僅發發文,還須過濾分析所有接觸的客群特性,評估議題適切性,對應時事來增加效益,還要製作與文章相符的圖片素材,吸引目光的同時,也須多渠道的經營管理不同的社群平台Facebook, Line, Instagram, Blog, Youtube, 

一個人才的思緒,必須不斷從感性與理性不斷切換,廣泛到細膩,理解數據,還須應對各類客人的不同文字用詞與語言對話的邏輯。繁重的工作內容下,若又須對所有事情決策負責,人才很容易為了自我保護,採取降低判斷,不做建議,不主動承擔,等等的消極處事。


 

RPA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流程機器人

RPA模擬員工的作業行為與流程,降低工作量,讓人才有更高度的專注力、判斷力以及創意,甚至RPA協助完成的數據報表,讓人才有更充分的情報,找出行銷業務的市場攻略。
 

RPA 進化為SPA 業務開創導向

在RPA的基礎下,Engsound 開發出眾多銷售導向的業務自動化方案,協助行銷與業務,過濾名單,自動分眾,以進行
個人化行銷,大幅縮減作業時間,規律跟追專案進度,經營顧客關係而不遺漏。

而將RPA流程自動化升級為Engsound SPA (Sales Process Automation),亦代表企業即刻擁有人才的同時,也增加了銷售業務力。

 

Engsound 模組架構彈性建構RPA

流程自動化,需實際考量企業作業流程,讓工具無痛置入,並順暢銜接各種已存在的程序與現有的系統,而非讓人適應套裝系統,為了工具還另外上課學習,反造成內部壓力消耗時間。
 

具備持續升級的RPA,導入辨識與智能

隨著市場變動,或是競爭發展快速,依照企業需求,可在建構的RPA基礎下,再融入語音辨識、文字、圖像辨識,自動填寫,縮短人員操作與輸入,辨識顧客個別化需求,智能應對後續作業流程。

積木式的概念建構RPA,可應對未來升級或調整的需求,大幅降低建構成本與時間,不再需要打掉重新建設或鍛鍊的工本時間。


關閉 [X]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