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中心

產品簡介
WebEx Event Center 是舉辦線上研討會、發表會或大型線上會議的最佳利器,
上千名觀眾只需要按一下瀏覽器,即可體驗生動的簡報及視訊會議,猶如親臨會場一般。
它並支援MS outlook及Lotus Notes,您可立即建立邀請名單、提醒與追蹤功能,及會後的問卷服務。
對於無法親自參與的出席者,提供更便利的環境,並可簡省租用場地、出差旅館費用,
或其他茶水招待等相關費用,您可以更專注在您的商業目標上,從最廣大的潛在客戶群中獲得意見分享,進而創造龐大的商機。

功能與優勢
功能 優勢
虛擬會所 避免了租賃會所、差旅和旅館的費用支出。通過您的瀏覽器接觸大量的與會者。經常接觸更多潛在客戶且減少每一潛在客戶的推薦成本。
PowerPanelsTM 在幕後管理活動時可以為出席者呈現全營幕檢視。使用浮動面板跟蹤出席者活動、
回應聊天中的問題並復查民意調查結果。
會話中的警示 即使在全營幕模式中,您也可獲取音訊和視訊警示以及時回應出席者的需求。
多媒體內容 展示令人豐富的 PowerPoint簡報,包括動畫、幻燈片、FlashTM、3D 物件以及資訊。
文件與應用程式共用 共用文件、描述軟體並即時截取白板上的意見。在閒暇時建立資訊和注解。
多個答疑者 從不同的位置邀請多個發言人而無需支付差旅費用。
答疑者進入與準備會議室 通過後門使答疑者進入擁擠的活動。並使私人練習會議室可用於最後的預演,而出席者不可見。
問與答和聊天 通過已流程化的問與答功能來回答問題並回應以增加互動性。
自動電子郵件管理 自動傳送邀請信、確認信、提醒信和後續的電子郵件。
個性化的電子郵件模板 使用我們的模板建立吸引人的 HTML 或文字電子郵件來增加出席者。
整合的技術 選取收費、免費全球通信會議和 VoIP 的理想組合。
持久的媒體面板 通過為大型活動流程傳送音訊、張貼發言者相片和傳記以及視訊來減少通信成本。
iCalendar 支援 使用 MS OutlookTM 與 Lotus NotesTM 行事曆之整合來簡化排定過程。
民意調查與測驗 評估活動有效性並收集後續活動的意見回饋。
註冊和報告 自訂活動註冊、跟蹤符合問題的答案並上傳至 CRM 系統用於最近的後續銷售中。
銷售物件群體跟蹤與自動計算銷售值 標識您的最高質量以及最划算的銷售物件來源。
錄製、編輯和播放 錄製活動用於重用和檢查。張貼研討會錄製檔以吸引更多銷售物件。
跨平臺支援 主持人與出席者可以從不同的環境中參加。WebEx 支援 Windows、Mac、Linux 與
Solaris 作業系統。
產品服務(可選) 預定我們的專家管理和支援您的成功活動。

系統需求
Windows 98, NT, 2000, XP
Mac OS x 10.2或更高版本 Linux 、Solaris 8、9
400MHz處理器,具有128MB RAM 、56K網際網路連線 Microsoft Interest Explorer 5.x 和 6 Mozilla 1.6 、Netscape 4.7、7

其他支援平台
Mac OS x 10.2或更高版本
Linux 、Solaris 8、9



關閉 [X]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