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中心

產品簡介
如何讓企業員工即時掌握產品技術最新資訊和教育訓練,是一件刻不容緩的重要課題。
WebEx Training Center建基於WebEx 全新的MediaTone平台,讓企業善用互聯網無遠弗屆的特點,
隨時隨地進行網上培訓課程。員工可以透過線上學習網站的線上「虛擬教室」,
不但可讓學員即時上課還能同步閱讀講師的教材或是PowerPoint檔案,
應用程式共享,讓講師和上課的學員,可以同時進行雙向的即時通互動討論,
講師還可以於課後做線上學習評量等,做為人力資源主管考量的依據。
Training Center 是一個開放服務平台,能完全與合作夥伴和方案供應商的內容管理、訓練課程管理及自助訓練系統互相整合。
您可以快速且大幅節省成本地配置您的線上即時訓練計畫,員工不但不必暫離現有的工作崗位,
還可以節省下許多海外訓練旅行的支出,且不需要在硬體或技術人員上投資高額的經費,即可建置高品質且具時效性的訓練課程。

功能與優勢
功能 優勢
PowerPanelsTM 當您在私下管理訓練控制元件時,可使用浮動面板來跟蹤出席者活動、回應聊天中提出的問題和
查民意調查結果,並向學習者傳遞全螢幕檢視。
多媒體訓練內容 使用完全具有動畫、投影片切換、Flash、3D 物件和播放視訊的 PowerPointTM 簡報吸引學習者。
資訊共用 在即時訓練課之前、之中、之後使用遠端電腦、應用程式和模擬來連線遠端學習者
以通過使用上機實驗活動來強化學習的內容。
上機實驗室 在即時訓練課之前、之中、之後使用遠端電腦、應用程式和模擬來連線遠端學習者
以通過使用上機實驗活動來強化學習的內容。
分組討論 通過同時執行多人的小組協作活動來促進積極的學習。訓練講師可『繞室內巡視』
來暸解每個小組的進展情況。
問與答 使用顯示問題和相關回答的連續排列的『問與答』來促進互動。
多個答疑者 大幅度地提高生產力。集中不同地點的訓練講師來協同訓練。
視訊整合 通過從 Web 攝影機或視訊錄製程式來共用視訊向學習者顯示其訓練講師。
整合的電話會議 選擇具有撥入或回撥選項的收費或免費的全球通信會議或 VoIP。
與 Microsoft Outlook 之整合 擴展您的學習技術投資並確保互用性。
API 和標準支援 擴展您的學習技術投資並確保互用性。
測驗與分級 在課程內評估理解程度、跟蹤個人的成績並共用正確的答案。
充分利用基於 Web 的資料庫以進行課前和課後訓練。
民意測驗和民意調查 評測課程的有效性並收集回饋以用於將來的課程。
註冊與報告 簡化課程註冊並易於跟蹤出席狀況。
跨平臺支援 訓練講師和學習者可從不同的環境參加訓練。 WebEx 支援 Windows、Mac、Linux 和
Solaris 作業系統。
錄製與播放 錄製訓練課以重用和複查。在即時課程內流式播放錄製檔或將其公佈出來供學習者在其方便的時候
播放。
隨需使用的簡報 使用 Presentation Studio(整合的 WebEx 解決方案),建立並交付隨需使用的訓練簡報和
自我控制進度的訓練課。
自動化的電子商務 建立具有自助服務註冊和支付的產生收益的計劃。

系統需求
Windows 98, NT, 2000, XP
Mac OS x 10.2或更高版本 Linux 、Solaris 8、9
400MHz處理器,具有128MB RAM 、56K網際網路連線 Microsoft Interest Explorer 5.x 和 6 Mozilla 1.6 、Netscape 4.7、7

其他支援平台
Mac OS x 10.2或更高版本
Linux 、Solaris 8、9



關閉 [X]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