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中心

產品簡介
WebEx Support Center可讓您的技術支援人員(TSR) 透過網路,從桌面啟動遠端的互動式階段作業,
即時地為全球各地的每位使用者檢視、診斷,以及解決問題,而不會拖延時間,產生不必要的其他影響或其他費用。
WebEx Support Center使用標準的 http/https 連接埠,可通過幾乎所有的防火牆,
它的設計並考量最基本的安全性,資料傳輸方式是使用透過標準https連接埠的業界標準128位元的 SSL加密方式。
客戶可確認每個動作,並且隨時完全地控制階段作業,階段作業可自動錄製、歸檔,以供日後使用。


功能與優勢
功能 優勢
雙向桌面與應用程式控制或檢視 檢視或控制客戶桌面雙向選擇使客戶檢視或控制您的桌面。客戶可以有選擇地共用應用程式以維護隱私。
文件傳送 在階段作業期間從客戶系統接收與傳送文件來應用補充程式與更新,或者檢索客戶資料檔案用於深度分析。其中沒有複雜的過程,只要拖拽滑鼠即可。
作為管理者登錄到客戶桌面 作為管理者登錄到客戶機器以存取和安裝新的應用程式並執行其他需要管理者特權的操作。
階段作業錄製與編輯 手動或自動錄製階段作業用於存檔或目的訓練。
遠端列印 從客戶印表機將列印輸出重新導向至本地印表機以用於離線分析。
整合視訊 傳送即時視訊來個性化或增強支援。
縮放比例 檢視客戶桌面而無需通過滾動滑鼠來加速支援進程。
浮動 TSR 控制面板 在桌面或應用程式共用期間存取所有階段作業控制而無需中斷檢視或切換螢幕
呼叫增加 必要可時及時邀請主題專家加入。
聊天 在階段作業期間方便地與客戶和其他 TSR用戶通信。
傳送與通信會議 在其他 TSR用戶或主題專家中傳送呼叫或通信會議以用於更高的解析度。
系統資訊 按鍵式收集系統資訊。列印並儲存系統資訊以備將來作參考。
注解 TSR 與客戶都能夠注解螢幕來更好地解釋和解決問題。
持久穩固地重新開機 允許客戶在重新開機後加入同一階段作業。
良好的防火牆 通過多個防火牆工作而無需打開附加埠。Support Center 通過標準 http 和 https 埠操作。
發送階段作業調查 在階段作業結束後調查客戶並使用資料改進 TSR 效能。
管理報告 測量幫助桌面和呼叫中心的資料,包括階段作業數量、階段作業時間以及階段作業意見回饋來跟蹤和
增進效能。
與 CRM 之整合 直接通過您的客戶關係管理解決方案初始化支援階段作業。通過第三方合作夥伴Salesforce.com
和急救包功能獲取與發件箱功能之整合。

系統需求
Windows 98, NT, 2000, XP
Mac OS x 10.2或更高版本 Linux 、Solaris 8、9
400MHz處理器,具有128MB RAM 、56K網際網路連線 Microsoft Interest Explorer 5.x 和 6 Mozilla 1.6 、Netscape 4.7、7

其他支援平台
Mac OS x 10.2或更高版本
Linux 、Solaris 8、9



關閉 [X]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