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x 應用(5 in 1)


網路會議的整合及應用
為滿足當今企業不斷增長的需求,人們開發了新興的技術,延伸了網路會議能力,使之不再是一體適用解決方案。
如今,各種創新(諸如用於活動、訓練和支援的網路會議應用服務)可應用於企業中每個運作領域的特定需求。
創新的網路會議正提供新層級的增強生產力的功能,這些功能可幫助公司簡化其通訊,並在銷售、市場行銷、R&D和人力資源等領域增加可觀的價值。
不論是市場行銷、銷售、支援、合作夥伴與投資者的通訊,WebEx 網路會議應用服務幾乎影響了每個部門的業務功能,為幫助企業獲取競爭優勢。
儘管眾多網路會議供應商都宣稱它們為企業提供了各種應用程式,但是,實際上它們提供的是通用的一體適用服務,只有一家公司提供了完整的網路會議應用服務系列,那就是WebEx。

WebEx 應用服務
WebEx 提供全方位的產品服務,您可在線上立即展開協商,分享意見,並進行銷售簡報、客戶技術支援,甚至網路產品發表會,大幅加強執行績效,增加銷售力的效能,並改進與客戶及合作夥伴之間的關係。

 
銷售                                                                             
 
活動 WebEx 解決方案 過程與收益
客戶拜訪 Sales Center Sales Center 的創新之處就是允許所有業務代表在大幅降低每次銷售成本的同時能夠更頻繁地與更多潛在客戶進行會議。業務代表發現他們可以與全球範圍的潛在客戶即時開會、 為其傳送醒目的簡報、邀請主題專家或小組成員加入其展示。同時,銷售經理在拜訪中可以進行幕後觀察和指導-然後在員工週會中與整個小組一起分享最佳的經 驗。
 
管理會議 Meeting Center 定期會議很明顯地有助於同步全球銷售力。使用 Meeting Center,銷售管理小組可以有效地與區域銷售經理及副總進行實時的定期會議。
 
企業研討會 Event Center 若要在減少旅行開支的同時加強銷售力,銷售和行政管理可以通過 Event Center 進行效果顯著的通訊。
 
銷售訓練 Training Center 與 其將全部銷售人員集中在一個區域進行季度訓練,不如讓市場營銷小組通過Training Center 定期進行銷售訓練(便於參加者共用和下載)。此外,訓練課的隨需錄製檔也可以使參加者按需重新整理其了解程度。這樣不僅降低了差旅成本,防止因資訊過載造 成銷售人員的倦怠,同時也建立起一批高素質的銷售團隊。
企業溝通                                                                  
 
活動 WebEx 解決方案 過程與收益
企業會議 Event Center 許 多企業現在由於行政與生產成本的約束,開展的企業範圍的會議數量遠低於其所需。相反地,它們依靠的是低質量的通訊機制,比如缺少員工熱情輿交互的推廣電郵 或者預先錄製的視訊。通過 Event Center,企業管理人員可以提供定期的,醒目的溝通,徵求意見回饋,並確保整個機構了解該訊息。
 
股東說明會 Event Center 對於一個公開的上市公司,股東/法人會議或許是進行外部溝通最主要的方式之一。通過 Event Center,一個執行團隊在電話會議中能做的遠遠超過簡單閱讀財報說明,他們可以傳遞醒目的圖形,未來規劃,並互動地討論資料,給參與者一個更全面與精確的訊息。
 
管理會議 Meeting Center 企業執行者,董事會成員,與資深管理人員通常分散各地,但仍需要保持聯絡及參加定期會議。通過 Meeting Center,各個管理團隊可以有效地複查計劃,在重要的內容上進行合作,並且不管身處何地,都保證計劃能持續進行。
 
客戶服務與支援                                               
 
活動 WebEx 解決方案 過程與收益
隨需遠端支援 Support Center 若 要完全收益於網路會議應用服務,技術支援代表必須能夠便捷地存取位於世界任何地方的遠端電腦。通過 Support Center,技術支援代表(簡稱 TSR)可以在幾秒內以遠端使用者的身份開啟階段作業,包括在桌面或應用程式層級進行存取或檢視、傳送檔案以及重新引導系統確認問題已解決。其它階段作業 功能包括邀請主題專家、聊天、旁聽、錄製以及公佈階段作業調查。
 
獨立的遠端支援 SMARTtech 若要傳遞真正的技術支援,代表們必須能夠便捷地支援和管理無人照管的電腦組群或其他設備而無需高成本的硬體或軟體架構。通過 SMARTtech,代表們可以便捷地存取問題、故障診斷、傳送檔案以及解決技術支援問題-如同在電腦旁一樣。
 
客戶/合作夥伴訓練 Training Center 企 業可以通過網路瀏覽器傳遞豐富的、醒目的課堂體驗,您可在其中與雇員共用最佳的練習,為客戶提供最新產品和服務的訓練來最大化產品價值。Training Center 還允許企業將訓練納入收費中心,即允許線上講師主持訓練課,以幫助客戶與合作夥伴了解和有效使用公司的產品和服務,同時收取上機訓練費用。
 
人力資源                                                               
 
活動 WebEx 解決方案 過程與收益
隨需遠端支援 Event Center 通過開展很多引人注目的線上活動(成本遠低於在固定站點上進行活動),人力資源組可以方便地與員工溝通福利待遇的變更、期權並為其解釋新的計劃-還可以對整個公司執行問與答階段作業,無需顧及員工所在的實際區域。
 
獨立的遠端支援 Training Center 人力資源部門為新進人員進行訓練復述福利待遇、保密流程以及其他特定工作的主題。Training Center 允許人力資源向多個位於世界不同國家的新雇員提供講師主持的訓練,並進行互動的問與答、分組討論、上機實驗、測驗和評估。
 
客戶/合作夥伴訓練 Training Center 企 業可以通過網路瀏覽器傳遞豐富的、引人注目的課堂體驗,您可在其中與雇員共用最佳的練習,為客戶提供最新產品和服務的訓練來最大化產品和服務的價值。 Training Center 還允許企業將訓練納入收費中心,允許線上講師主持訓練課,幫助客戶與合作夥伴了解和有效使用公司的產品和服務,同時收取上機訓練費用。
 
研究、開發、設計與生產                    
 
活動 WebEx 解決方案 過程與收益
設計複查 Meeting Center 為了幫助設計小組加速項目進度並且把產品更快地投入市場,Meeting Center 讓遍佈各地的設計團隊頻繁會面,交互使用富媒體與 3D 資料來互動複查及修改設計。
 
與合作夥伴/供應商之溝通 Event Center 合作夥伴是一個成功團隊的基本組成部分。通過 Event Center,廠商可以與合作夥伴及供應商頻繁會面並進行溝通,來更新商業趨勢,提供訓練與藍圖,並且保證整條供應鏈同步。
 
ISO / OSHA
訓練
Training Center 企業意識到頻繁的基與網路的訓練與評估不僅能提高訓練質量與運作的安全性,並且能在不需要增加差旅費用的同時提高遍佈全球各地的工作人員的一致性。通過 Training Center,具有服從性和標準性的團隊現在可以給全球員工提供完全互動的訓練。
 
遠端診斷 Support Center& SMARTtech 當現場作業發生故障時,最近的專家支援人員或許就在這個城市或遍佈世界。通過基于網路的支援階段作業,設備、電腦、系統與客戶能夠遠端獲得最好的合格人員的支援。
 
市場行銷                                                                                     
 
活動 WebEx 解決方案 過程與收益
顧客開發 Event Center 如 今,通過現場活動開發顧客已成為市場行銷組織最重要的手段之一。這也是最耗費成本的一種方式。然而,線上活動方式通過大量提高出席者數量以更低的成本產生 更好的行銷成果。Event Center 可以傳遞頻繁進行的活動、覆蓋全球任何區域、並可以保存來建立一個隨需資料庫。利用自動化以及管理功能,Event Center 大幅降低了每個客戶的開發成本。
 
產品發佈 Event Center 當企業發布一個新產品時,關鍵不僅要提昇銷售力,同時要清晰地定位產品並將其關鍵訊息傳遞給客戶、合作夥伴、行銷通路、行業分析者以及新聞媒體。通過一個發布產品的線上活動,行銷部門可將一致的訊息傳遞給眾多對象-請確保所有地區的對象在正確的時間接收到產品的詳細資訊。
 
與代理商及承包商之溝通 Meeting Center 由於代理商、承包商以及行銷小組分布在不同的地理位置-行銷傳播(簡稱 Marcom)團隊可以通過標記全解析度的影像、圖片和文字功能來更有效地執行遠端檢查,並更快地推進項目的流程。此外,可以即時預覽高畫質的視訊和音訊廣告,並進行互動討論。
 
媒體專訪 Meeting Center 為媒體提供完整且極富吸引力的案例是所有企業的關鍵行銷目的。通過 Meeting Center,小組間不僅可以進行普通的問與答,還可以共用簡報以及傳送多媒體展示。
 
資訊技術                                                                
 
活動 WebEx 解決方案 過程與收益
員工客服支援
服務
Support Center 為了提供有效的客服支援服務,IT 人員可以在線上支援階段作業中即時加入一個員工支援呼叫,在那裡他們可以檢視並控制員工的桌面來進行診斷與問題解答,並且讓員工按步驟來解決問題。
 
系統需求與設計 Meeting Center IT 應用團隊意識到他們必須不斷的開發與啟動新的系統來同內部與外部團隊進行合作。通過 Meeting Center,這項合作能夠幫助改進需求設定,模板測試,聯合開發和首次展示,使得系統發布更加成功。
 
新技術首次展示訓練 Training Center 訓練在系統維護與組織的有效運轉方面是十分重要的。運用 Training Center,IT 訓練人員可以通過排定線上訓練課遠端指導整個企業。隨時為每個員工遠端提供上機,高度互動訓練的功能,使 IT 組織能夠用成本效益的方式來衡量自身可及的距離。


關閉 [X]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