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x 隱私與資訊安全

WebEx 視訊系統-特色介紹

WebEx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會議服務領導品牌,
它在全球建置的 MediaTone Network 為近 11,600 家企業服務。
WebEx提供網路會議的強大應用,使企業可以透過高度互動、豐富的多媒體線上會議來增加交流、提高生產力並降低成本,
它的每項服務都是比擬企業內主要部門的面對面會議,且保有即時網路通訊的優勢,
加速企業的決策、銷售、訓練、市場推廣以及問題解決的速度。

使用 WebEx 您可隨時地進行互動式的網路會議,
企業無須添購任何軟、硬體設備,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
只要使用網際網路瀏覽器即可輕易加入線上會議,不需要昂貴、耗時的商務旅行,
您可在線上立即與客戶、合作夥伴與員工展開協商,分享意見,並進行銷售簡報、客戶技術支援,
甚至網路產品發表會,大幅加強執行績效,增加銷售力的效能,並改進與客戶及合作夥伴之間的關係。

同時WebEx的網路會議應用平台可以和Microsoft PowerPointOutlook...Office文件整合
將音訊、視訊和資料以各種形式交流,並可共用文件、應用程式、網頁、桌面等,
也就是說任何可列印的文件或資料都能夠通過標準WEB瀏覽器
在WebEx會議中共用,這就是為什麼世界頂級公司都使用WebEx。

 

WebEx 產品安全

安全性是每間公司的重大考量。嚴格把關的安全品質是所有 WebEx 產品的其中一個強項。 這相當重要。對他人來說,您不僅代表自己也代表公司,在網上分享無價的內容。 所有 WebEx、活動、訓練及遠端支援產品,都受到至可信賴的安全網路所保護。 

思科 WebEx Cloud 是全球性的企業級網路,專為以極度安全的方式來傳遞用戶隨選應用程式而設計。 它提供彈性的架構、一致的可用性及多租戶技術的安全性,通過嚴格獨立的稽核驗證,包括 SSAE-16 和 ISO 27001、GDPR 規格及端至端的加密功能等安全要求。

思科 WebEx Cloud 已通過 Skyhigh CloudTrustTM Programme 認證,此計畫對雲端安全性和企業準備就緒的程度進行最廣泛公正的評估。
webex_FedRAMP美國聯邦風險與授權管理計畫Webex_ISO27001_Webex_SOC_2_TYPE_II_資訊安全
 

WebEx MediaTone全球網路骨幹建置

WebEx 提供了專屬,私有資料交換網路-WebEx MediaTone Network
它是專為即時網路通訊的目的而建立的通訊基礎建設,此專屬網路位於分佈全世界各地因策略需要存取鄰近主要網路點而建的系列數據中心,為 WebEx 數據中心間所使用專用寬頻光纖。
WebEx的網路會議應用平台透過MediaTone交換技術架構,
可以在56k的網路頻寬下提供包含網路會議、線上銷售 展示、網路支援、員工訓練以及線上活動等相關活動,WebEx 確保網路會議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WebEx 的安全機制

WebEx獨特地採用高速MediaTone全球交換式分散網路。
由於擁有此項內部構造,透過WebEx MediaTone網路,來自會議主持人和與會者設備的會議數據都由轉換控制,
而不會持續不斷地儲存。這與其他網路會議使用儲存和傳送伺服器模式的解決方式不同,
如此的模式會將會議中潛藏的敏感內容不斷地儲存在網路會議銷售者的機器中。

因此WebEx會議完全為瞬間的,您的資訊不會持久儲存在我們的伺服器上,且其操作類似於將聲音藉助公用電話網路轉換。
除了特有的安全優點外,這樣的內部構造使極度龐大且高效的會議基礎建設不受到前述伺服器解決方式的限制。
此外,WebEx 通過SAS 70 WebTrust. 的認證128 位元SSL AES 編碼確保您的活動絕對是保密而且安全的。

 

WebEx的設計定位

每個思科 WebEx 產品都是相互操作生態系統中的一部分,提供各種在遠端一同工作的解決方案。 雖然大多數產品都可以獨立購買及使用,但您可以按照個人需求結合並自訂 WebEx 產品。 

您可能只需要含有視訊會議和畫面共用功能的小型網上會議。 但您可以為網路研討會、訓練或遠端技術支援,加入專業功能。 您可能需要含有整合音訊,可利用擬真式和多重視訊系統加入的全球網上會議。 或者您可能需要個人專屬視訊會議室。 思科 WebEx 產品都將以上功能包羅其中。 

WebEx 產品可於大部份裝置和平台使用。 移動性、容易使用及兼容性是思科 WebEx 產品研發團隊的優先考量。 

WebEx 是網上會議的先驅,而現今有思科的效能與穩定性作為後盾,讓我們領先業界、挑戰極限。 我們不斷致力於提升觸控體驗,希望能讓您在點按、點選或滑動等手勢間更輕鬆完成任務。 

 

WebEx 產品是網上協同合作的首選

我們的網上會議產品功能包羅萬有。 它們都是標準的付費訂購服務,包括全螢幕視訊會議、多重摘要或並排的畫面共用檢視模式。 您可以從您的智能手機或平板上切換演講者、共用桌面或應用程式、一同在文件中新增註解、在虛擬白板上勾勒想法、錄製會議及籌辦或加入會議。 而這些只是網上會議的重點功能而已。 

我們也有適用於活動、網路研討會、訓練及遠端支援的優質 WebEx 解決方案。 與其向不同的供應商學習多種產品,不如與單一供應商接觸,討論您所有的協同合作需求。 

WebEx 協同合作產品的操作相當簡單。 我們幫助您擺脫技術層面的麻煩,用更具生產力的方式進行會議和協同合作。

 

WebEx 是視訊會議解決方案

事實上Webex就是視訊會議的業界領導者。
Webex提供多種不同的方式讓您使用視訊會議。您可挑選最適合您會議用途的視訊模式。
例如,在網上會議中,發言人的視訊摘要會自動顯示於「目前發言人」視窗中。 您最多仍可查看另外 6 則參加者的視訊摘要,共用文件及在文件中新增註解。 也有全螢幕選項可供演講者使用,視訊品質相當清晰 (H.264)。 

而且因為思科 WebEx Cloud 的強大效能,音訊和視訊不會有惱人的同步問題。 會議具有彷如身歷其境的的臨場感,讓大家分享創意、鞏固關係。


 


 立即申請免費使用




關閉 [X]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