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思科

Webex Board

Webex Board

有了思科 Webex Board,您可以無線方式發表簡報、使用電子白板、進行視訊或音訊會議;您在團隊協同合作中所需的一切,動動指尖就能取得。而且您可使用思科 Webex 應用程式連結在辦公室外的虛擬團隊,透過您選擇的設備。

設身處地為您設計

觸控協同合作

設身處地為您設計

透過思科 Webex Board 享受便捷、高品質的觸控式協同合作體驗。思科 Webex Board 將實體會議室內團隊協同合作所需的最常用工具,整合至高雅的單一裝置中。

透過應用程式與虛擬團隊連線

何處都能繼續工作

透過應用程式與虛擬團隊連線

您在思科 Webex Board 上建立的一切事物皆能儲存在雲端並與虛擬會議室建立關聯。團隊成員離開實體會議室後,可使用思科 Webex 應用程式銜接上離開時的地方,不論到何處都能繼續工作。

聰明地預測您的需求

進入會議室時自動喚醒+自動支援

聰明地預測您的需求

思科 Webex Board 在您進入會議室時會自動喚醒。它能偵測您支援思科 Webex 應用程式的裝置並提示活動,例如︰視訊撥號、電子白板或以無線方式共用您的簡報。

提供自然體驗的技術

4K廣角攝影+陣列音效

提供自然體驗的技術

強大的 4K 攝影機能拍下整間會議室的高解析度廣角影像。12 個麥克風的陣列能清楚傳達音訊、自動擴大並調節語音,讓所有與會者的聲音聽起來都恰到好處。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關閉 [X]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