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Call Center 系統整合

Engsound瑛聲科技Call Center整合電信、電腦軟硬體系統,更進一步建構RPA程序自動化!
Call Center系統整合,讓客服中心更智能,規律或複雜的任務,由系統執行,過濾出真正需要處理的工作,更精準的做高品質的服務,讓人才執行更有價值的工作!

最基礎的電信需求,IVR電腦語音系統,讓進線電話,藉由語音互動,導引至客戶需要的服務,或是藉由電話按鍵,紀錄客戶回覆,讓客戶快速無壓力,電腦即時處理後續作業。
需要對話的內容,或是為了提高使用的直覺性,亦可提昇成語音辨識,判斷使用者口語,導引需要的服務,或直接回覆需要的內容。

在思考如何為企業建立完善的服務與業務系統前,請先查看下圖:
從核心出發,最初步將電話與電腦結合CTI,能為未來做最佳基礎的準備,統計分析紀錄;進一步語音辨識、錄音、質檢(客服人員品質評核系統),再往多元需求應用的整合推展。

engsound瑛聲科技_call center智能整合 多渠道
除了InBound來電服務,或集客式行銷,自來客的電話,除了可自動化、半自動應答,客服中心亦可處理OutBound外撥主動聯繫客戶,更積極的甚至成為電話行銷,企業品牌藉由電話向外尋找顧客的模式。

OutBound電話行銷的型態十分多元,從最單純的有電話號碼就直接撥打,到大量的電話名單,公司的客戶資料過濾,演變至與客戶關係管理CRM應用;簡單一個人抽空執行,規模大者,有數百人的部門執行外撥業務開發或顧客關懷。

為協助企業能順暢發揮品牌行銷與業務管理,獨力深入研究產業需求,尤其金融保險產業,開發具有策略、團隊特性,又高度整合彈性的TeleSA電銷系統,讓電銷產業不在只是一通一通電話摸索機會,提昇成推廣專案先行策略計畫,組織團隊分派任務,依照團隊成員特質分工,排班輪班接替,進度管理、成效管理,個案支援,提醒追蹤,客戶分類標注,讓推展專案更順暢,業績更精彩。即時與階段性的檢視,隨時修正策略。

而當開發的客戶群眾特質不同,亦可將系統整合文字客服、語音辨識,甚至具備個人化內容文宣,主動關懷客戶系統,結案導向機器人的Howazit口碑行銷系統,先自動聯繫顧客名單,過濾出有意願的名單,再由客服或業務人員,帶著充滿自信的口條,清晰的思考來直接與客戶溝通,更能明確成交訂單!

Engsound瑛聲Call Center不只是客戶服務中心,更是關懷客戶,更能協助經營,達成業務與行銷的利器!
 


關閉 [X]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