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x Room Kit 行動會議室設備

思科 Webex Room Kit 系列

所有團隊會議室均適用的強大工具

使用思科 Webex Room Kit 和 Room Kit Plus,為您的中小型視訊團隊會議室導入更多智慧型工具及更高可用性。Room Kit 適合最多七人的空間,而 Room Kit Plus 則適合最多十四人的空間。這兩種套件都能與智慧型觸控面板輕鬆整合,且提供具備追蹤發言者功能的精密攝影機技術。可於自建部署或於雲端部署。

促進智慧協同合作的功能

智慧型會議

智慧型會議

讓所有會議室都獲得智慧型檢視功能。不易察覺的整合式攝影機可勾勒出與會者的輪廓並主動追蹤發言者。系統會在您走進該空間內時自動喚醒,且您可以使用個人裝置進行控制。

智慧型簡報

智慧型簡報

以 4K 解析度分享您的簡報,並以有線或無線方式分享簡報。此套件支援雙螢幕,所以您甚至可以在本地會議中共用兩種內容資源。

智慧型空間

智慧型空間

Room Kit 可以計算與會者人數,並提供有關使用數量及資源規劃的分析。它還包括自動螢幕整合及室內環境控制等功能,讓您輕鬆快速地開始視訊會議。

可在雲端執行或在內部部署執行

可在雲端執行或在內部部署執行

Room Kit 經過硬體最佳化,可在雲端平台運作,且同樣適合內部部署環境。此套件可輕鬆存取有主持人的會議,帶來共用會議室及空間的絕佳體驗。

型號

思科 Spark Room Kit

思科 Webex Room Kit

  • 多合一裝置
  • 適合能容納七人的空間
思科 Spark Room Kit Plus

思科 Webex Room Kit Plus

  • 編解碼器加上獨立的四攝影機陣列
  • 適合最多能容納十四人的大型寬廣空間
reddot-720x480

思科贏得紅點設計獎項

思科 Webex Room Kit 和 Room Kit Plus 贏得 2017 年紅點設計大獎的三項產品設計獎項。

支援與下載

關閉 [X]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