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x 視訊會議特色

Cisco Webex 產品簡介

WebEx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網路會議服務,全球500大企業多採用WebEx網路服務。
基於其安全、穩定可靠,可適用各種企業規模組織,以及各類會議類型!

Webex專注於會議與使用者而生

企業無須添購任何軟、硬體設備,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只要使用網際網路瀏覽器即可輕易加入線上會議。

依照不同設備不同情境的使用者,規劃最適切的操作需求,不用手忙腳亂,得以輕鬆快速進入會議,並且沈浸在會議主題

WebEx提供完整的網路會議產品應用,每項服務都是比擬企業內主要部門的面對面會議,
且保持即時網路通訊的優勢,加速企業的決策、銷售、訓練、市場推廣以及問題解決的速度,
而僅需通過啟用即時線上會議提供高度的互動性。
使用 WebEx 您可隨時地進行互動式的線上會議,提高產能並降低費用。
不需要昂貴、耗時的商務旅行,您可在線上立即展開協商,分享意見,
並進行銷售簡報、客戶技術支援,甚至網路產品發表會,大幅加強執行績效,
增加銷售力的效能,並改進與客戶及合作夥伴之間的關係。

WebEx 的操作方式十分簡單快速,且不需要在硬體及技術人員花費複雜的安裝費用與高額的投資經費。
它可與MS office, Ms Outlook,  密切整合, 這就是為什麼世界頂級公司都使用WebEx,確保其客戶、合作夥伴與員工的滿意度與成功。

 

Webex 系列商品介紹

Webex Meetings 會議中心

最普遍使用的網路會議服務,該服務是遠端工作團隊互動及與合作夥伴、供應商和客戶進行即時會議的首選。
使用者可從任何 Microsoft Office 應用程式即時開始會議,並且即時共用文件、簡報、應用程式,甚至其桌面。

 

Webex Event 研討論壇會

是理想收集潛在客戶資訊的線上工具,它提供市場行銷人員舉行網路研討會,並提供小組(如人力資源小組和企業通訊小組)
舉行公司活動。Event Center 包含功能強大的追蹤和評分工具,以及用於發送邀請、註冊、提醒和謝函等電子郵件的自動化設備。

 

Webex Training 訓練中心

提供高度互動的線上學習,講師可在課堂中透過客戶、合作夥伴或員工的瀏覽器為其提供教育訓練。
Training Center的功能包括:分組討論階段作業(針對小組)、測試設施、上機實驗室及電子商務支援。

 

Webex Support 遠端支援

讓技術支援工程師可輕鬆地向任何地點的客戶提供快速支援。
支援工程師可檢視或控制遠端桌面,以即時對問題進行疑難排除,並提供解決方案。

 

Webex Teams 專案團隊

高度又簡易的整合工具,輕鬆組織虛擬團隊協同工作,明確各專案與專案成員的溝通,亦可隨時團隊線上會議,所有的溝通都能妥善紀錄,不必擔心一般的聊天工具,因為設備更新而流失紀錄。
 

Webex Counter Hub

強大的管理控制後台,能夠為企業團隊設定專屬webex網域站點(網站),管理此站點所有主持人、會議的功能,以及資訊安全報密的強度,以及企業已經既定的會議模式規則。
若企業欲將Webex整合於其他設備系統,亦有多項Api可以應用串接;若單純整合個人的通訊錄、行事曆,Webex更是早已準備妥善,讓Webex成為工作流程的一部分。

Sales 銷售支援

它是一個獨一無二的應用服務,專門為滿足銷售組織的需求而建構,它提供業務代表無需外出或差旅即可對客戶提供簡報和展示。
其中包括的功能可最大化團隊的銷售機會、為每個帳戶建立自訂的入口網站、增強銷售管理,及提高銷售人員的生產力。
SMARTtech    讓技術支援代表可支援和管理無人職守的遠端電腦、POS 硬體和其它裝置,
從而無需上門即可安裝升級、診斷問題及實現解決方案。


    當網路協同作業及通訊發揮了這些應用服務的效益時,組織及其員工會發現他們可以因此提升效率並降低費用。
這些應用服務不僅提供了影響最高收益的有效市場行銷和銷售,它們還提供了更佳的訓練、支援和客戶通訊,後者可大量節約成本,同時可提高生產力和客戶滿意度。
特定於應用服務的協同作業改進了資產負債表,這個成效將會展現在企業中的每個部門。

 立即申請免費使用




關閉 [X]
關閉 [X]